沉°渊

沉迷于梦中无法自拔……(做梦真的很有好处的比如梦见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

【吏青】电子产品向你致敬by沉渊

2.手机

“冬青,老乔鬼品大爆发,又研发出了新款iPhone……”

夏冬青盯着赵吏手里拿着的新款iPhone11,眼里说不出来的一种嫉妒占据了他的心扉。

凭什么赵吏消极怠工可以月月给奖金,他每天兢兢业业却连一分钱工资都看不到!凭什么赵吏可以随便换新手机,他到现在还在吃泡面用老年机!

究其根本便是他们的老板不是同一个老板。

赵吏老板冥王阿茶就像是富二代,不缺钱,给员工发工资就跟玩似的抓一把就给了。他的老板是赵吏,整天捯拾自己捯拾的人模狗样的,本质就是个奸诈小人,满肚子的坏水,一天到晚就知道算计别人,以各种理由扣他的工资。

夏冬青深吸一口气,钱财乃身外之物,于我如浮云。强迫自己的视线从赵吏的手机上转到自己的考研书上,却一字也看不下去。

赵吏看着夏冬青,明了。

一个新手机盒子被放到了夏冬青面前的考研书上。

“你干嘛”这个人言语行动上讽刺他还不够吗,非得再戏弄他?

“看你可怜,老板送你的。”

“真的?”说实话,夏冬青一点都不信赵吏的鬼话。但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盒子。

里面是崭新的iPhone11,和赵吏情侣款。

“生日快乐啊冬青。”

夏冬青一阵感动,开机,锁屏是赵吏的狂草文言体“夏冬青!手机顶欠你的工资了!剩下的壹佰亿你打算怎么还?!”

赵吏很有自知之明的后退两步。等着他的炸毛小员工扑过去。

“不如肉偿吧。”

-完-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