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渊

沉迷于梦中无法自拔……(做梦真的很有好处的比如梦见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

【吏青】电子产品向你致敬by沉渊

3.洗衣机

夏冬青的衣服全是绿格子衫,塞满了一衣柜。赵吏的衣服全是一色黑,就几件,全都不重样。在柜子的角落里和绿色混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

夏冬青天天穿的都是格子衫,但一星期换一回,换下的懒得洗就堆在纸箱子里,然后在几个月后统一集中的扔掉。所以他几年了还是那么穷。

赵吏的黑衣服每天一换,换完就送到干洗店去洗。

夏冬青说干洗店洗多贵啊,要洗就手洗呗。

赵吏正在换衣服,云淡风轻扔过去一句话,总比你扔衣服便宜。

夏冬青转身就把赵吏刚换下的黑色外套扔到了赵吏头上。

赵吏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夏冬青急于逃跑的背影,微微勾起嘴角。

那天晚上夏冬青没睡多长时间。

在后来的几天里,夏冬青不想理赵吏,见到赵吏就转身跑掉。然后在晚上的时候接受赵吏给他的所谓“惩罚”。

这个导致的后果就是夏冬青形成了恶性循环,白天不管赵吏说什么都不搭理,晚上就开始被**(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自己想去吧),然后就被**出了习惯,以至于今天赵吏出门不理他反而心里空落落的,待在角落里自怨自艾,沉溺于个人世界无法自拔。

门被开开时夏冬青其实是被吓了一跳的,但是看见赵吏扛了个大纸箱子回来就又扭回头去对着空气发呆。

“冬青。”

哼,我才不理你呢。

赵吏等了半天没听见夏冬青的回应,放下箱子,从后面把夏冬青捞了起来。

“你干嘛!”夏冬青恼羞成怒,欺负他力气小是不是?!

呦,别扭的小孩终于说话了?

“给你看个东西。”把箱子三下两下的拆开后,夏冬青看到有两个光屁股互相拥抱基情满满的小男孩笑眯眯的看着他,心情瞬间灰暗。

“送你的,以后别扔衣服了。”

“……我不会用”

“我教你。”

插上插头,打开开关,放入衣服,关门注水,按下开关。机器开始转动,带动着衣服开始转动。

哐当哐当。

夏冬青看着赵吏,赵吏看着夏冬青。

“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说不定是坏了,质量真差。”

拜托,下次能不能不要放那么多衣服进去,洗衣机的功率还没大到可以一次性洗一箱子衣服啊!!!

-完-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沉°渊 | Powered by LOFTER